小旅行的第四天便是平安夜我也從邁阿密移往約40分鐘車程的佛州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而這座城市綿密的運河系統讓它有著美國威尼斯的美名

 

EFLD (1).jpg
 

相較於在佛州邁阿密下榻的飯店我比較喜歡此次於佛州羅德岱堡入住的Element Fort Lauderdale Downtown (EFLD),雖然房價貴上一點點,但房間著實大多了,同時附有免費早餐,飯店的硬體設備和服務也更優不過它的缺點是離海邊/港口有一點遠,而且這裡的公車系統不像邁阿密那麼方便,有時需要搭計程車(從羅德岱堡市區到最近的海灘區,單趟車資約為12 USD)

註:相較於邁阿密,不會開車的人在羅德岱堡確實會比較麻煩,雖然我選的住宿點也算市區,但離最熱鬧的拉斯奧拉斯大道(Las Olas Boulevard)還是有個15~20分鐘的路程


基本介紹結束!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照片/影片說故事吧~
 

EFLD (2).jpg

 

飯店一樓大廳入口

 

EFLD (3).jpg

 

這棟建築物裡其實有兩家飯店,我入住的EFLD需要到三樓Check in,房間樓層為七樓到十二樓,而六樓則是飯店DALMARCheck in地點,房間樓層為十四樓到二十四樓,除此之外,六樓也是兩家飯店共用的游泳池和健身房所在地

 

EFLD (4).jpg

 

位在三樓的EFLD大廳(1)
 

EFLD (5).jpg

 

位在三樓的EFLD大廳(2)

 

EFLD (6).jpg

 

位在三樓的EFLD大廳(3)

 

EFLD (7).jpg

 

位在三樓的EFLD大廳(4)

 

EFLD (8).jpg

 

吃免費早餐的地方也在三樓(個人覺得早餐普普XD)

 

EFLD (9).jpg

 

位在六樓的游泳池(1)

 

EFLD (10).jpg

 

位在六樓的游泳池(2)

 

EFLD (11).jpg

 

位在六樓的游泳池(3)

 

 

位在六樓的游泳池(4)

 

EFLD (12).jpg

 

入住的十二樓房間(1)

 

EFLD (13).jpg

 

入住的十二樓房間(2)

 

EFLD (14).jpg

 

入住的十二樓房間(3)

 

EFLD (15).jpg

 

入住的十二樓房間(4)

 

 

最後則讓我用不專業的Roon Tour作結吧XD

 

 

 

  Booking.com訂房連結    https://tinyurl.com/2klkx2e9

 

 

----- END -----

 

  延伸閱讀1 →  2019佛州聖誕小旅行 | 七天六夜行程總覽


  延伸閱讀2  【當下的精彩】四訪BequiaThe Liming Bequia不專業開箱文!?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