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文森,到海邊去玩是最方便也最直覺的休閒活動,因此擁有一雙夾腳拖也應該是件毫無懸念的事情但是對我這個住得離海邊很近卻幾乎不玩水的人來說沒有夾腳拖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因此沒錯!我在今年十月前還真沒有夾腳拖XD直到Mustique Island小旅行前才買了我在聖文森的第一雙夾腳拖~ (放煙火~)

雖然是臨時才決定要買夾腳拖但我還是希望品質不要太差便選擇了城裡最有規模的一家鞋店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幾款夾腳拖,樣式差不多,只是顏色和價格的差異因此我就選了一雙最符合我審美價格尚可以及貌似是有牌子的拖鞋,然後,花了59XCD(720NTD)把它買回家

由於聖文森許多東西都是進口的再加上16%的消費稅,所以我個人覺得59XCD這個價格尚可接受

 

實際穿了新買的夾腳拖後,覺得還滿滿意的,第一,它幾乎不磨腳(腳趾間)第二似乎有一些吸腳汗的效果第三它的銀色很襯我腳背的顏色(主觀感受)讓我在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中可以穩穩當當地走路和走沙灘

 

108 Mustique Island (27).JPG

 

註:可惜它是平底的,可能使用壽命不長(鞋底會被磨平)

 

 

好啦~看到這裡或許你會好奇這雙貌似是個牌子的拖鞋到底是哪家鞋子???

 

答案就是

......

......

....American Eagle(AE)!!!!

 

AE夾腳拖 (1).jpg

 

AE夾腳拖 (3).jpg

 

AE夾腳拖 (2).jpg

 


American Eagle官方網站 https://www.ae.com/us/en

 

若是對美國服飾有所涉獵的人大概就會知道這個品牌(它目前在臺灣沒有櫃的樣子,只能靠線上訂購。不過,對於我這個沒啥研究的的人,AE就是個品牌名稱而已XD 既然如此我為什麼會心血來潮在小旅行後的一個多月突然寫了一篇文來介紹這雙AE夾腳拖呢?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在安排邁阿密旅遊的行程其中一站就是號稱佛羅里達州最大outletSawgrass Mills當我看到它網站的店家名單時才赫然發現AE不是無名之輩然後就突然有了想寫這篇文章的念頭!?

Anyway,這篇文只是想分享我買到了一雙還不錯的夾腳拖鞋,真的不是業配喔XD 不過未來有機會到美國又剛好要買夾腳拖的人,倒是可以考慮它一下喔

 

----- END -----
 

延伸閱讀:

【沉澱的時光】一樣的Mustique Island 不一樣的感受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