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教到方位詞就是讓學生動起來的時候了

 

老師示範片段

 

 

 

學生練習片段

 

 

 

今天分享的「你動口我動手」是一個非常容易操作也挺有「笑」果的教學活動,希望對老師們的教學有所幫助另外我以前曾分享過動一動、畫一畫 一塊兒來練方位詞一文裡面還有五個與處所詞」和「方位詞」相關的教學活動沒看過的老師們不妨也去看看吧!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