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學期末,我都會預留時間讓學生做「加分」活動,可以是演唱一首中文歌、朗讀一首中文詩、表演一則繞口令,或是介紹一道中華料理,總之,只要跟中文或是華人文化有關即可

註:「加分」活動採自願性質,不強迫。

 

至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學生影片則是唐詩朗誦 「遊子吟」

 

 

註1:我並未在課堂上教唐詩,只提供相關資源,讓學生自學而已

 

註2:給學生參考的線上資源

 

 

聽完學生的唐詩朗誦後,你覺得怎麼樣呢

 

以沒有老師指導的狀況來說,如此表現我自己覺得已在水準之上,棒棒!(老師超容易滿足der~)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