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以二版視華來說,第一冊第四課只教到99,第一冊第六課則一口氣帶入「千」以上的數字。不過實務上,在第四課的時候,我就會教「百、千、萬」了。

 

 

 

註:今日重點會放在「萬」以上的大數字,至於0~99999,我之前已分享過相關文章,沒看過的老師們,可自行搜尋以前的文章,謝謝。

 

 

 

註:如果班上的學生國籍較多元,可以請學生事先查詢自己國家的相關資料。(簡單來說,學生做得越多,老師就可以做得越少XD)

 

 

註:舉例來說,「美國有三億人」、「英國有六十六萬個人」和「德國有三十五萬七千平方公里大」等。


 

希望我的分享對老師們有所幫助喔!


 

延伸閱讀:

變著花樣練數字 鞏固100-99999

教學素材分享-小一/小二的數學考卷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