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勺勺客陝西菜館-友人推薦特色料理

註:店家提供外帶服務喔~ (20216月更新)
 

老實說我個人對陝西料理其實沒啥執念,(即便吃過了,我對它還是不太有概念),純粹是朋友提議,才會到勺勺客」來吃飯,不過臺北的陝西餐館畢竟不多,而我也確實沒嘗過陝西菜,所以新鮮感足足的!

 

親自品嘗過,我覺得點的幾道菜還是滿不錯的,只是好吃歸好吃,給我的印象卻不深,只有甜點「蒙古炸奶豆腐」我記得比較清楚而已XD

 

由於口感什麼的,我真的忘了,可味道確實不錯,所以接下來只能請你們望「照」止「飢」想像一下囉~

 

蒙古炸奶豆腐.JPG

 

蒙古炸奶豆腐

 

 

龍穿鳳翼.JPG

 

龍穿鳳翼

 

 

魚藏劍.JPG

 

魚藏劍

 

 

牛肉湯泡饃.JPG

 

牛肉湯泡饃
 

 

 

泡饃.JPG

 

泡饃自已撕

 

 

香酥骰子肉.JPG

 

香酥骰子肉

 

 

 

註:整體來說,餐點味道較重,口味偏淡者請留意一下。

 

 

勺勺客陝西菜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aoshaoke/

 

1:某些菜色需要事先預定。

2: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平日的話我不確定)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以美味度而言, 我給它 3 of 4 顆星。

 

 

未完待續~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X吃喝玩樂人生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