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談的主題是-生詞、語法和課文的教學順序

 

 

不曉得老師們平時的教學順序是如何呢?歡迎留言分享喔~

 

1:影片品質雖比第一部好了些,但還是很陽春,請多包涵

2:影片裡夾帶了二版視華第一冊第一課的教學流程大綱XD

 

--- END ---

 

延伸閱讀

【線上教學資源分享】二版實用視聽華語 第一冊 (系列文)  (2019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