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已經回到聖文森三個半月了!可我竟然現在才繼續補在臺灣的美食紀錄,這速度實在有點緩慢,哈哈!(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忘了XD)

 

好啦~回歸正題~不在臺灣的這三、四年來,我家附近出現了幾間網路名氣頗高的店家,所以這次休假,就抱著驗證的心態造訪其中一間囉~

 

2018/05/24 啖餅坊-透早免排隊 辣椒很搶戲

 

這是間在我家附近的蛋餅店,據說早餐時間總是要排很久,不過當天我凌晨四點多就爬起來健走,差不多六點結束,那時它正好剛開門營業,所以完全沒有人,大概十分鐘以內就買到了。

 

啖餅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npinfun/

 

註:啖餅坊也接受電話預訂到場取餐。(這樣的話就可以省去排隊時間,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四點多出門的XD)

 

1070524 啖餅坊 (1).jpg

 

1070524 啖餅坊 (2).jpg

 

我那天點了一份55元的黑胡椒豬排蛋餅,它的蛋餅皮是比較厚實、有嚼勁的那種,很容易有飽足感。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店家附的辣椒!不曉得是我太久沒吃辣,還是它真的太強悍,辣得我不要不要的,舌頭和嘴唇都辣到不行,狂灌好幾杯水才好一些。

 

註:嗜辣者可以挑戰一下唷~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並沒特別讓我驚艷,可也不錯吃所以我給它of 4顆星

 

延伸閱讀:

【當下的精彩】巷弄中的「木木咖啡」溫暖而靜謐

 

 

未完待續~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X吃喝玩樂人生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