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作者:露雪霜

 

小說名稱:130個我在撩他 我在未來當軍嫂

 

小說字數:63萬多個字

 

小說分類:重生/星際/科幻/機甲/爽文

 

小說簡介:

 

女主角沈笑在末世時期是一名高階的植物異能者,死後重生在萬年後的星際時代,從自己的一個基因複製體裡甦醒,後來還跟另外129個沈笑基因複製體融合,讓女主有了超越一般人的海量精神力

 

男主角達爾柯塞伊37歲時命喪戰爭武器,死後則重生回到十年前,而他為了避免噩夢重演,打定主意要阻止倫薩教授的非法實驗,也因此跟重生的沈笑相遇,自此開啟了他一路被撩,最後甚至化被動為主動的人生征途。 

 

 

讀後心得:

 

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男女主角,而是被融合的那129個沈笑複製體,她們以精神力小觸鬚的形式和女主共存,擁有自己的意識,時不時就會讓女主掉馬甲,真實地反應出沈笑心中的想法,而且也正因為她們的神助攻才能撩得男主不要不要的

 

另外,除了前面提到的感情線,劇情方面也寫得不錯,每一個出現的人物和事件都有它的意義,一環扣一環,滿精彩的,歡迎大家入坑閱讀 XD


P.S. 若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最後收尾,收得有一點倉促,如果能寫得更仔細些,就再好不過了!

 

小說閱讀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73391

 

 

--- END ---

 

延伸閱讀:

【原創小說讀後分享】全宇宙最後一隻貓

【原創小說讀後分享】星際大頭條 (2021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