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聖誕節是聖文森最重要的節日,復活節大概排第二,至於第三的話,我想應該就是七月的嘉年華!
 

2015 Junior Carnival (1).jpg
 

延伸閱讀:


【當下的精彩】 聖文森人怎麼慶祝聖誕? 過了四次的臺灣人報你知

 

【沉澱的時光】聖文森最大離島-Bequia 說走就走 so easy

 

聖文森的嘉年華並非單一節日,而是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像是Miss SVG (選美比賽)Junior Carnival(兒少版嘉年華遊行)Calypso & SOCA比賽、Carnival Tuesday (嘉年華遊行)等等

 

註:雖然有很多聖文森人熱衷嘉年華活動,甚至四、五月就開始籌備,但也有一部份的人因受信仰的基督派別影響而不參與。

 

2015 Junior Carnival (2).jpg

 

延伸閱讀:

 

【當下的精彩】 當爵士樂遇到SOCA

 

對我來說,參加嘉年華就是個湊熱鬧的概念,所以我只親自看過Junior CarnivalCarnival Tuesday 而已 (而且還是3年前XD),不過,今年710日的Carnival Tuesday,我會跟友人去晃晃,屆時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唷。

 

至於今年的Junior Carnival因為已經過了,所以我就放放三年前的照片吧~

 

2015 Junior Carnival (3).jpg

 

2015 Junior Carnival (4).jpg

 

2015 Junior Carnival (5).jpg

 

2015 Junior Carnival (6).jpg

 

2015 Junior Carnival (7).jpg

 

2015 Junior Carnival (8).jpg

 

 

延伸閱讀

2018聖文森嘉年華 相機快門按不停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