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臺休假的這一個月,除了吃吃喝喝、見朋友家人外,挑選伴手禮和教學用具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此,我在這裡就想跟大家分享幾個地方,讓大家採購時可以更加省時省力

 

首推-永康商圈的 來好LAI HAO

 

 

 

茶包明信片

 

我前年回臺就已經在這裡敗了不少東西,今年再度回訪,花了兩千大洋,買了二十多個東西,足見我多麼愛這家店了吧XD

它的商品不能說很便宜(但也不會貴到買不下手),畢竟結合了臺灣意象、質感也滿好的,但重點是選擇性多,可以挖到不少寶,不僅可以送人,有的還能當教具呢

 

 

 

 

店員會依據購買份數提供相應的紙袋數(有大有小)

 

 

有的可以試吃

 

 

鳳梨酥糖滿好吃的XD

 

 

 

我特別喜歡「謝謝」那張明信片

 

 

 

樸克牌是前年買的,筊的磁鐵是這次買的

 

 

「一針一線&來好雜貨鋪」附近的「永業書店」

在這裡可以找到一些教學用的小玩具,以及質感不錯但價位較低的明信片和書籤

 

 

 

我不可或缺的教學小物「Sticky Ball」。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這裡的商品價位較高但認真逛的話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教學小物和伴手禮

 

 

以臺灣傳統磁磚花樣為概念設計的便利貼

 

 

春聯貼紙。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這裡的商品價位偏高,但店鋪非常集中,如果預算夠或是想挑選高單價特色商品者可以逛逛。

 

 

 

以上四個地方推薦給大家也歡迎老師們分享自己的愛店喔~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