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今年回臺休假的行程時,不曉得為何,我突然很想去「古典玫瑰園」吃東西。

查了一下,發現有些去過的分店已歇業,所以最後選擇在23日去位於板橋大遠百
B1
的分店。

 

古典玫瑰園~板橋大遠百店 (1).jpg

 

 

其實「古典玫瑰園」算是引我踏入下午茶領域的啟蒙店家,猶記小學時期,那個下午茶店家還沒那麼多的時期第一次來到「古典玫瑰園」(介壽公園附近/現已歇業),就被那浪漫的氛圍所感染,配著漂亮的器皿,品嘗鬆餅、品味午茶,讓我深深喜地愛上了喝下午茶這件事,特別是那時,身為小孩子的我沒有經濟能力,可能一年還喝不到一次,更覺得物以稀為貴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各式下午茶店如雨後春筍般竄出,漸漸地造訪過數次的「古典玫瑰園」不再是我的首選要不是,這一回突然心靈福至,我都很難保證什麼時候才會前往。

 

古典玫瑰園~板橋大遠百店 (2).jpg

 

古典玫瑰園~板橋大遠百店 (3).jpg

 

 

這次的用餐經驗,整體來說,一樣很好,只是比起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我還是更喜歡以前那擁有靜謐空間的「古典玫瑰園」分店,畢竟那承載著我的童年美麗印象

 

突然煽情了一把XD
 


還是來看看我這次選的餐點吧!

 

我們點的是「經典兩人套餐-B(699NTD+10%)兩道主餐兩壺飲料一份鬆餅

 

青醬雞肉燉飯

 

古典玫瑰園~青醬雞肉燉飯.jpg

 

奶油嫩雞焗烤飯

 

食用感想:我覺得很好吃,雞肉不柴搭配著青花菜讓起司吃起來一點都不膩推薦!

 

古典玫瑰園~奶油嫩雞焗烤飯.jpg

 

 

玫瑰冰茶

 

 

玫瑰冰奶茶

 

古典玫瑰園~茶品.jpg

 

食用感想:我覺得這次的奶味多過玫瑰味

 

 

蜂蜜鬆餅

 

古典玫瑰園~蜂蜜鬆餅.jpg

 

食用感想:只能說是一般正常水準的鬆餅但姐吃的是回憶所以ok的啦!

 

--- END ---

 

延伸閱讀

邊喝、邊吃、邊學習的「鍋煮奶茶」體驗課  (2021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X吃喝玩樂人生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