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師播放幾個交通工具的聲音檔,讓學生們猜。

註:我這裡有幾個挑選過的聲音檔,像是摩托車、飛機,需要的老師,可以留言告知,我會再把檔案給你唷!



2. 老師打手語,讓學生推測是什麼交通工具,接著,再教手語的比法。下面的連結是學生的手語短片。(最後有彩蛋XD)


 


 

註:關於手語打法,每個地方可能不一樣,即使是同一區域也可能有兩三種比法,下面的連結是我主要的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邊做公益還可以邊準備「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