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聖文森的復活節假期,週日我跟友人到了東北部的Owia Salt Pond走走。

 

Owia Salt Pond(1).JPG

 

 

Owia

 

距離聖文森首都Kingstown單趟約兩小時車程的小城鎮,目前有不少原住民Black Caribs居住於此

 

Owia Salt Pond(2).jpg

 

 

Salt Pond

 

蘇弗里耶爾火山噴發出的岩漿,在Owia海域冷卻並凝結成火山岩,而這些火山岩將部分海水阻絕成獨立區域,形成獨立的鹹水池也就是現在的Owia Salt Pond

 

 

Owia Salt Pond(3).JPG

 

 

Owia Salt Pond(5).JPG

 

Owia Salt Pond(6).JPG

 

Owia Salt Pond(7).JPG

 

 

1除了於此戲水據說Owia Salt Pond有治療功用

 

2通往Owia Salt Pond的地方有一片綠地,就算不喜歡玩水,也可以在那裡野餐或是聚會。

 

Owia Salt Pond(8).JPG

 

Owia Salt Pond(9).JPG

 

Owia Salt Pond(10).JPG

 

Owia Salt Pond(11).JPG

 

 

3Owia Salt Pond的背景資料是我上網搜尋的,如果有誤,還煩告知,謝謝。

 

 

後記由於Owia Salt Pond附近並沒有什麼景點,加上路程有點遠,部分路段的狀況也不好,因此如果你不是個喜歡遊車河的人建議是天氣好、有活動時來玩我覺得整體cp值會更高。(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預告既然這篇提到復活節,之後就來跟大家分享往年的復活節我去了哪裡吧!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