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期末,我就會讓學生做一些加分的活動,其中一個選項便是唱首中文流行歌

今年依例,我提供了五首歌給學生,但他們也可以自己另外找歌曲,像是有人唱了成龍和金喜善版的「神話」、張韶涵的「寓言」,還有周興哲的「你,好不好?」。

 

至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則是經典歌單中的「寶貝」!這首歌每年都有很多學生選唱,所以要讓老師驚艷是有一點難度的,但今年卻出現了
兩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表演,一個是小組,一個是個人。

 

小組的部分,是因為學生們秀出了新花招.......打節奏!(好吧!我就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XD)
別看這小小的改變,它可讓演出瞬間提升了一個檔次。



 

個人的部分,學生的服裝就有小巧思,因為她特別穿了一件中國風的衣服,讓老師立馬感受到她的用心!至於她的演唱,也在水準之上,咬字和發音基本上沒有大問題,如果閉上眼睛聽,說不定還會有人以為這是臺灣人唱的呢!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